葡萄牙冠军歌手:我的眼睛里都是希望

2017-05-17 10:20: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他.png

  Salvador Sobral赢得欧洲歌唱比赛以来,被葡萄牙人民热捧为新国民英雄,Salvador Sobral表示,他自己并不认为是英雄,他只是一名歌手。

  在之前一次SIC电视台的采访中,Salvador Sobral表示自己有严重的心脏病,目前在等待心脏移植手术中。他在专访中对主持人说,得奖以后,他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要有太大的改变,还是专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每一天醒来可以好好地呼吸,那一天就是好的。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得哭,但是第二天又会重生。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心事,我并不是特殊的,我只是有一点点健康问题,以前不能正视这个问题,现在面对生命的倒计时,我反而要把每一天都过得精彩。”Salvador Sobral说:“如果明天就死了,我也是幸福的。当然我也想有孩子,把自己延续下去,但是目前,我只能把这种希望投入在我的作品中。我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拥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当主持人问道,你的眼睛,他们会说什么?Salvador Sobral回答到:“我的眼睛里,都是希望!”(周倩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