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皇马再交战!豪门PK争夺葡萄牙16岁新C罗

2017-05-18 17:00: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曼联皇马再交战!豪门PK争夺葡萄牙16岁新C罗

“新C罗”埃巴洛

曼联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引援大手笔不断,但是成功者不多,而球队高层在今夏的引援策略也出现了一定的调整,一些年轻小妖也成为了红魔的目标。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的消息,曼联对于葡超豪门本菲卡队的边锋埃巴洛十分感兴趣,这位球员仅有16岁,在葡萄牙U17队出战15次打入12球,堪称葡萄牙队的“新C罗”。

目前的曼联阵中并不缺少边锋,马夏尔、拉什福德、林加德等球员都能够踢边锋,但是曼联希望寻找年轻时C罗那样的边路大神。据悉,曼联再一次将目光投向了葡萄牙,红魔认为本菲卡队的年轻小妖埃巴洛有成为下一个C罗的潜力。

这位小妖今年只有16岁,速度快,边路的冲击力强,不仅传中出色,而且内切后的打门十分有威胁。这位球员自出道以来入选了葡萄牙各级国家队,在葡萄牙U16队中出战12次,打入6个进球,而在葡萄牙U17队发挥更是高光,15次出战打入12个进球。

虽然至今为止埃巴洛还没有为本菲卡一线队出战,但是在媒体看来,埃巴洛成为本菲卡的主力球员只是时间问题。曼联也同样看中了这位小妖的出众潜力,因此也希望买入他作为对未来的储备。

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曼联买入埃巴洛需要过两关。首先,本菲卡俱乐部的主席在维埃拉对于埃巴洛十分重视,他希望留住这位年轻球员。同时,西甲豪门皇马也对埃巴洛十分感兴趣,曼联如果想引进他,还需要与战舰进行一番激战。(新闻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