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果为莫桑比克果农带来1.2亿美元收入

2017-05-22 16:34: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yaoguo.png

图片来源:Huashang News)

莫桑比克部长会议发言人Mouzinho Saíde16日在马普托称,莫桑比克腰果果农在2016-2017年农季收获了13.7万吨腰果,原果出口往印度和越南、去皮果则出口往美国,带来约74亿梅蒂卡尔(1.2亿美元)收入。

Saíde同时是莫国政府卫生部副部长。他补充说,2015-2016年农季收获了10万吨,换得2310万美元收入。

Saíde称,腰果生产为莫国超过140万家庭提供了工作和收入。

莫国中部的赞比西亚和马尼卡、南部的伊尼扬巴内和加扎,以及北部的楠普拉等省,是腰果生产大省,果农主要是家庭作业。

根据非洲腰果联盟最近的报告,过去十年,莫桑比克的腰果产量实际上已翻了一番,而这段期间,莫国腰果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一半。(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