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集团入股葡萄牙商业银行 有助稳定该行股东

2017-05-24 11:44: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yinhang1.webp.jpg

葡萄牙商业银行(BCP)执委会主席Nuno Amado17日在葡国西岸城市奥埃拉什称,中国复星集团入股BCP,有助稳定银行股东,银行亦可放手开拓新业务、进入新市场。

Nuno Amado是在BCP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作上述表示。他又称:“BCP能成功,是因为董事会新成员不单自身有其致胜素质,还因为他们代表了新股东复星集团。后者可稳定我们的军心,深得我们的信任。”

出席BCP股东大会的代表(合共持有54%投票权)讨论了大会提出的七个议案,全部以获超过99%赞成票通过。

七项议案,除通过银行财报、利润分配等常规议程外,还包括通过LinJiang Xu为非执行董事,以及通过委任国营葡萄牙储蓄信托银行前财务总监João Nuno Palma为执行董事。

欧洲央行较早时已批准上述两任加入BCP董事会。(新闻来源:玛华广场)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