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东方概念中国文化协会成立庆典成功举办

2017-05-25 10:55: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5日电 5月20日下午15点,葡萄牙东方概念中国文化协会成立庆典在里斯本casino成功举办。

在庆典上,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政务参赞聂泉,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葡萄牙东方基金会管理委员会委员João Amorim,环球伊比利亚传媒总裁詹亮,里斯本古本江基金会室内乐团首席钞彬等人发表讲话,肯定了协会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方面一贯的努力,并对协会今后促进中葡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认识提出展望。

接着,杨晶杰女士宣布了东方葡萄牙东方概念中国文化协会成立,她表示协会以促进文化交流为目的,艺术的繁荣为载体,开展文艺演出为主要途径,来更好的转播中国文化。她感谢了大使馆与侨界的协助,及在葡学生学者,友好人士及葡相关部门的支持。

接着,题为新丝绸之路,古韵东方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张丽妮)

向阳歌.jpg

向阳歌

佳人曲.jpg

佳人曲

惊鸿舞.jpg

惊鸿舞

梁祝.jpg

梁祝

美丽的神话与卡农.jpg

美丽的神话与卡农

采薇.jpg

采薇

古风服饰展.jpg

古风服饰展

古风服饰展2.jpg

古风服饰展

合影.jpg

与会嘉宾与演员们合影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