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新闻】不容错过!伊比利亚电影节加演一场

2017-05-25 10:59: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电影节1.jpg

2.png

纪录片《眺望远方:记四位葡萄牙当代画家》着重介绍了四位葡萄牙当代画家及他们的一些画作,通过这些画作从不同方面浅析葡萄牙的当代艺术,并对四位画家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了解他们对于葡萄牙当代艺术及未来发展的看法。

电影节3.jpg

影片导演表示“虽然我们生活的社会科技日新月异,但绘画和艺术永远不会消亡,我们必须支持鼓励年轻一代的画家和艺术家。”

电影节4.jpg

纪录片的背景音乐由葡萄牙著名作曲家Mário Laginha 和José Peixoto原创。这两位作曲家在爵士乐领域颇富盛名,并曾为国际知名乐队Madredeus(圣母合唱团)谱曲。观众在欣赏四位画家佳作的同时还能享受一场听觉盛宴。

5月25日(周四)晚19:00,5月27日(周六)下午16:30,在上海塞万提斯图书馆(徐汇区安福路208号)伊比利亚半岛电影节最后一场。免费入场,和导演老爷爷互动还有精美礼品等着你哦!

电影节5.jpg

萌萌的导演老爷爷等着和你现场交流哦!

展映影片 Film:眺望远方(Olharesna Distância)

地区:葡萄牙(Portugal),字幕:英语(English subtitles),时长:45分钟(Duration: 45mins)

5月25日场 Session of May 25&5月27日场 Session of May 27:

到场交流导演:J. G. Martín Buenadicha(西班牙)Director present: J. G. Martín Buenadicha(Spain)

  (来源:葡萄牙驻泸总领馆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