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开发银行支援莫桑比克谈判天然气生产

2017-05-25 11:0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非洲开发银行(AfDB)技术人员22日开始针对莫桑比克公共机构的管理人员的培训课程,其重点是天然气生产和分销合同的规划和谈判。

来自矿业、金融和公共工程领域的40名技术人员参加了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举办的为期五天的技术和法律培训班。

非洲开发银行的代表João Mabombo指出,尽管已经取得了进展,莫桑比克技术人员仍然在与在该国开展业务的外国集团签订合同方面存在“弱点和缺点”。

“莫桑比克仍然没有必要的工作人员与这些集团的代表在平等的基础上进行谈判。”AIM通讯社援引他的话报道。

本次培训研讨会是莫桑比克政府向非洲法律支援机构(ALSF)提出申请,ALSF是非洲开发银行下属机构,为非洲国家处理复杂的商业交易和诉讼提供技术和法律援助。(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