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政府寻找公司投资和重组旗舰航空公司

2017-05-25 11:10: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jpg

莫桑比克总统在访问荷兰时表示,莫桑比克政府正在寻找一个合作伙伴来投资旗舰航空公司Linhas Aéreas de Moçambique(LAM),使其在国内和国际上具有竞争力。

菲利佩•纽西表示,目前正在进行一些联络,邀请一些信誉良好且经济上有能力的航空公司将LAM变成一家具有更强的行动力和干预能力的公司。

据《OPaís》报道,政府还在寻找一家同意将楠普拉省的纳卡拉国际机场纳入其区域甚至国际分销平台的航空公司。

莫桑比克的航空公司,包括LAM,在空气安全系统改进后,上周已从欧盟黑名单上除名。

莫桑比克民航局为私营经营者提供国内、区域和国际航线的分配进行的公开招标结果将于7月公布。

在4月份进行的招标中,莫桑比克八个国际机场(马普托,贝拉,伊尼扬巴内,维兰库洛斯,特匹,楠普拉,纳卡拉和彭巴)和13个国家之间的航线,以及国内11个机场之间的国内航线引起争议。(新闻来源:macauhub)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