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搏击比赛就在里斯本 在葡侨胞一起去加油

2017-05-26 11:34: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5月24日中午,一位在里斯本近郊开餐厅华人老板娘发来微信,说来一群中国人在她餐厅吃饭,闲聊起来,好像是中国来的拳击队跟葡萄牙人打比赛,希望能帮忙宣传下,希望能有中国同胞来呐喊助威!去年是在南部有一场拳击比赛,当地几位华人老板也跑去加油了,无奈人少声势不够强烈,这次看看是否里斯本的侨胞有空前去,加油起!血脉贲张的搏击赛!

boji1.webp.jpg

boji2.webp.jpg

 


笔者整理了下相关资料:

比赛地点:Quinta dos Lombos Recreatiin and Cultural Center比赛时间:2017年5月27日晚上18点30开始。预计4个小时比赛时间!门票价格:17欧元。http://www.blueticket.pt/Event/3078/STRIKERS-LEAGUE跟葡萄牙人打比赛的,正规的场地和赛制,所以不是白看的,如果有空前去现场观战的侨胞,注意要买票入场的哦!

让我们看看对打阵列:

比赛场馆走法:自己开车的直接导航过去R. Feitoria, 2775 CarcavelosGPS:38.687796,-9.3256214坐火车过去的话,坐到CARCAVELOS站下来,走路大概10分钟即可到。(新闻来源:宝马街)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