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界杯C组:赞比亚逆转 葡萄牙战平

2017-05-26 11:45: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5月24日,2017韩国U20世界杯今天进行了第5比赛日的较量,C小组四支球队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

shijiebei1.webp.jpg

葡萄牙队

赞比亚队本轮面对伊朗,非洲冠军球队完成了从0-2落后到4-2获胜的逆转;伊朗队依靠谢卡利在第7分钟和第49分钟的进球一度以2-0领先,但赞比亚随后掀起了反扑的狂潮,他们的萨卡拉(第54分钟)、姆维普(第59分钟)、班达(第65分钟)和达卡(第71分钟)先后完成进球,在这场比赛后,赞比亚队已确定会晋级下一轮。

随后,在济州世界杯体育场登场的是哥斯达黎加和葡萄牙队,比赛中双方各自利用点球机会打进一球,为哥斯达黎加队进球的是马林(第48分钟),为葡萄牙破门的则是贡萨尔维斯(第32分钟);比赛中葡萄牙队队长鲁本-迪亚斯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两轮过后,赞比亚两战两胜暂居榜首,伊朗一胜一负位列第二,葡萄牙和哥斯达黎加的战绩均为一平一负,分列小组三、四位。

shijiebei2.webp.jpg

赞比亚首轮2-1力克葡萄牙

5月20日,2017韩国U20世界杯正式开赛,北京时间5月21日,2017韩国U20世界杯C组比赛打响,赞比亚2-1力克葡萄牙,非洲冠军两前锋分别在第52分钟和第75分钟各下一城,葡萄牙只在补时阶段依靠补射扳回一球。(新闻来源:新浪微博)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