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U21国家队在奥埃拉什备战2017波兰欧青赛

2017-05-30 11:59: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3-1.jpg

葡萄牙U21国家队今天晚上集中在奥埃拉什开始准备2017波兰欧青赛。星期一开始在足球城正式训练。

在25名球员中,只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桑普多利亚),和薄雾(加拉塔萨雷)通过与俱乐部的承诺,他们尚未加入该团队。

桑普多利亚的球员飞行较远,但今天星期一到里斯本,而加拉塔萨雷的球员将在6月4日抵达训练场地。

3-2.jpg

星期一,在参加这一阶段比赛之前,所有队员将进行例行体检,并将于下午17:30 在葡萄牙足球城进行第一次锻炼。

下午16:30, 教练和球员将出席在足球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6月8日,离开葡萄牙前往波兰。

6月15日,葡萄牙U21国家队抵达哥什。

6月17日18:30在哥什

B组预赛,塞尔维亚VS葡萄牙。

6月20日8:45在格丁尼亚

B组预赛,葡萄牙VS西班牙

6月23日8:45在格丁尼亚

B组预赛,葡萄牙VS馬其頓。

葡萄牙U21国家队名单:

守门员: 布鲁诺瓦雷拉 (维多利亚 fc), joel 佩雷拉 (曼联) 和米格尔席尔瓦 (维多利亚 sc)

后卫: 费尔南多丰塞卡 (波尔图), 佩德罗带领 (Moreirense, 而特色), 凯文罗德里格斯 (真正的皇家社会), Cancello (瓦伦西亚), 埃德加我是 (cf Belenenses), 鲁本 (体育), 吐 figueiredo (国家 cd);

中场: 鲁本 neves (波尔图), 旧金山拉莫斯 (波尔图), 雷纳多-桑切斯 (拜仁慕尼黑), 圣托马斯 Podstawski (fc 波尔图), 弗朗西斯科 Geraldes (体育 cp), 卡瓦略 (城市 fc),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桑普多利亚), ron 洛佩斯 (里尔里昂);

前锋: 丹尼尔 5月 (体育 cp), diogo 杰伊 (fc 波尔图), Gonçalo 盖蒂斯 (巴黎圣日耳曼), 尤里·舍德罗斯·德阿尔布克尔克 (博阿维斯塔 fc), 薄雾 (加拉塔萨雷), 里卡多奥尔塔 (sc 布拉加) 和 Gonçalo 耐心 (里约大道 fc)。

葡萄牙U21国家队训练日程: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16:30: 新闻发布会-足球城

17:30: 足球城训练 (开放15分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10:00: 训练-足球城

17:00: 新闻发布-足球城 17:3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10:00: 训练-足球城

17:00: 新闻发布-足球城 17:3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01日 |星期四

10:00: 训练-足球城

17:00: 新闻发布-足球城 17:3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02日 |星期五

10:00: 训练-足球城

17:00: 新闻发布-足球城市 17:3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03日 |星期六

10:0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04日 |星期日

17:3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05日 |星期一

9: 30 新闻发布-足球城 10:0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9:30 新闻发布-足球城 10:0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07日 |星期三

9:30 新闻发布-足球城 10:00: 训练-足球城

2017年6月08日 |星期四

7:15 火车: 乘飞机到哥什 (通过法兰克福转机)

16:30 抵达波兰, (凯尔, 卢布, 格丁尼亚, 哥什, tychy 和克拉科夫等城市)。

2017波兰欧青赛十二队被划分成三小组,每组四队,三个小组第一和一个最佳的第二名进入半决赛。

2016年12月1日在克拉科夫举行了抽签,a 组: 波兰、斯洛伐克、瑞典和英国。 b 组: 葡萄牙、塞尔维亚、西班牙和马其顿。c组: 德国、捷克共和国、丹麦和意大利。

6月27日半决赛 1 (v 第二优胜者 b/c 或优胜者 c):

半决赛 2 (优胜者 b v 第二排列了 a 或 c 或优胜者 c)

6月30日决赛:半决赛两个胜者(来源: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