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足球】本菲卡夺得葡萄牙杯 收获赛季第三冠

2017-05-30 12:04: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里斯本29日综合电)葡萄牙杯决赛星期日结束,本菲卡2比1击败吉马良斯,夺得队史上第26座葡萄牙杯。同时这也是本菲卡队本赛季继葡超级杯和葡超联赛之后赢得的第三个冠军。

本菲卡队以2比1战胜吉马良斯队,成为三冠王。

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先后执教两支不同球队夺得葡萄牙杯。在2012/2013赛季,他曾率领吉马良斯队在决赛中击败本菲卡。

当日比赛开场第11分钟,吉马良斯后卫禁区内疑似手球,当值主裁请求视频技术协助后判罚球员并未手球。这也是视频技术首次在葡萄牙足球赛场上得到使用。本菲卡主场大将费伊萨在第24分钟重伤离场。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若纳斯远射被扑,希门尼斯补射得分。墨西哥前锋进球后戴上了提前准备好的面具进行庆祝。第53分钟,葡萄牙国脚塞梅多右路传中,萨尔维奥前点头球破门,帮助本菲卡取得两球领先。若纳斯此后头球击中横梁。第78分钟,吉马良斯队扳回一球,但本菲卡最终时隔3年再度捧杯。(来源:光华网)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