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大巴黎"有意引进里斯本竞技主帅赫苏斯

2017-05-30 12:43: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核心提示:葡萄牙《球报》5月27日在头版位置报道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欲引进里斯本竞技主帅赫苏斯的消息,并称法甲豪门愿意为其向竞技队支付1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66元人民币)的买断金额。

现年62岁的赫苏斯曾执教本菲卡队6个赛季,率队赢得3座葡超冠军,7座杯赛冠军和2次欧罗巴联赛亚军,成为本菲卡队史上冠军奖杯最多的教练。2015年夏季,里斯本竞技以高年薪成功挖角赫苏斯,并在其带领下赢得一次葡萄牙杯冠军,一次葡超亚军和一次季军。

据称,法甲豪门为葡萄牙名帅开出的年薪可能将高达千万欧元,这一数字约为其目前薪水的两倍。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大巴黎"在法甲冠军的争夺中败给了葡萄牙人雅尔丁执教的摩纳哥队,而雅尔丁正是在2014年从里斯本竞技离开后才来到了法甲。

赫苏斯执教生涯,场均拿分2.06分,在里斯本竞技和 本菲卡执教一度达到2.23分。在执教本菲卡的6年里,获得了五次葡萄牙联赛杯冠军、三次葡萄牙联赛冠军和一次葡萄牙超级杯冠军。里斯本竞技获得的葡萄牙超级杯冠军和联赛亚军,还两次打入欧联杯决赛。

若热.赫苏斯非常擅长使用年轻人,在他手下,培养出很多青年才俊,为本菲卡卖人不断盈收的同时还可以保持成绩,可见他的功力有多好。比如说盖坦,迪马利亚,拉米雷斯,科恩特朗,大卫路易斯,维特塞尔,马蒂奇,贝纳尔多 - 席尔瓦, 安德烈 - 戈麦斯等等。

nACbsnss_eXTc.jpg

赫苏斯的超越成绩使他进入世界排名第10名, 实力派教练。 赫苏斯的执教风格泼辣又老练,充满个人魅力与风格——恩威并施(卡洛斯马丁斯就是佐证),从不任人唯亲(首发里从来没出现过三名以上葡萄牙籍球员)。在场外他是一位可和蔼可亲的恩师对弟子们循循善诱,关怀备至。站在场内他则变成了球员们的精神支柱,犹如站在场边的鼓风机,充满激情,激发着每一个球员的斗志。在高层期眼里他是带领雄鹰再次问鼎欧罗巴的领路人,在球员眼中他是又爱又怕的“老爹”,而本菲卡球迷已把它奉为“神明”!

若热赫苏斯的本菲卡是一只进攻非常犀利的球队,进球非常多。 本菲卡的进攻速度很快,非常具有侵略性,一旦得球,可以通过4、5次传球就到达对方禁区,总是会带来很大的威胁。这得益于本菲卡时期,两个边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说迪马利亚和盖坦,诺里托这些人边路快马,都具有非常出色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在中场,两个防守型后腰加上一个组织型中场,组织型中场比如说艾玛尔,防守型中场比如拉米雷斯,哈维·加西亚,维特赛尔。

从培养年轻人,善于用年轻人这一点是非常适合目前新老交替的恒大,他的调教让本菲卡成为欧洲黑店,这几年靠卖人赚了差不过7个亿欧元,而且还能保持稳定的成绩。目前若热赫苏斯的年薪是600万欧元,不过,本赛季赫苏斯在里斯本竞技很不走运,颗粒未收,只勉强获得联赛第三名。

4RgeeBVs_5zGM.jpg

赫苏斯不排斥去亚洲淘金,所以,恒大曾传出有诚意邀请赫苏斯执教的消息,据说恒大一是搞定门德斯,第二给赫苏斯满意的年薪,大约1000万欧元税后年薪足以让他心动不已。但是,恒大的邀请遭到赫苏斯的拒绝。

赫苏斯曾进入世界足球教练排名第十,葡超履历辉煌,两进欧联杯决赛说明他不是窝里横,i欧战同样具备功力。打法鲜明的三角配合战术,善于培养年轻人,这些条件说明若热-赫苏斯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来源: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