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洲最佳旅行地 第一名完全没想到

2017-06-08 09:45: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欧洲向来以浓厚的文化氛围,清新的自然景观吸引着无数人前往。不久前,旅行圣经《孤独星球》评选出了2017年欧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意外的是,我们熟知的知名城市却没有上榜。如果你想要挖掘热门旅行地的新亮点、尝试那些你从没去过的目的地,那就一起来邂逅这10个“意外”吧。

1.萨格勒布·克罗地亚

201.jpg

202.jpg

来到克罗地亚的人,通常直奔杜城和扎达尔这两座城市,迫不及待地想要感受迷人的地中海风情。然而,只有探索过深居内陆的首都萨格勒布,你的克罗地亚之行才算圆满。

203.jpg

这座城市被当地华人亲切的称为“萨村”,倒不是因为这座城市特别小,而是因为当地人特殊的生活方式,让初来此处的人觉得城市格外小,格外集中。

204.jpg

充满奇思妙想的野兽派风格建筑、奥匈帝国时代的广场……这样的新奇组合别处难觅。风格各异的画廊和创意空间也在这座城市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人们总能在这里发现新鲜的一面!

205.jpg

CD类申根签可免签入境:克罗地亚尚未加入申根区,但持有申根国家C类签证(两次或多次入境签证)、D类签证(长期签证)或申根国家居留许可的外国(包括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克罗地亚,但每6个月内停留最多不超过90天。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