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集团在港举办股东周年大会及复星论坛等活动

2017-06-12 22:26: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6月6日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复星股东周年大会、复星论坛、复星国际上市十周年暨复星集团创立二十五周年庆典在香港圆满举行。

4 (1).jpg

  2007年,复星国际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今年,是复星国际上市十周年,也是复星集团成立25周年银禧志庆。经过25年的发展,复星已从初创企业,发展成为一个聚焦于全球家庭健康、快乐、富足幸福生活方式的生态系统。

  在股东大会场外,走过繁星点点的时光隧道,回顾复星与大家一路走来的发展及成长历程,更清楚地了解复星围绕健康、快乐、富足产业的布局,直观感受到复星一直以来坚守“以家庭客户为中心,智造植根中国的全球幸福生态系统”的企业使命。

  新生代管理层对话投资

  复星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暨股东特别大会率先于上午举行,这也是一次复星新生代管理层的集体亮相。

4 (2).jpg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广昌、汪群斌、陈启宇、徐晓亮、秦学棠、王灿、康岚、龚平,独立非执行董事张化桥、张彤、杨超、李开复博士等共同出席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现场回答了广大投资者的提问。

4 (3).jpg

  郭广昌向在场的投资者表示,复星新管理层一定会很努力、很勤勉地去工作。

4 (4).jpg

  “我们是N个巴菲特和N个查理芒格组成的队伍,我们追求产业深度,我们致力于打造家庭幸福生态系统,我认为复星是值得大家长期拥有的。请大家跟我们一起长期拥有复星,长期打造复星!”

  智造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圈

  继股东周年大会圆满结束之后,以“智造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圈”为主题的复星论坛也相继举行。

4 (5).jpg

  复星两位执行总裁陈启宇、徐晓亮率复星全球合伙人以及复星幸福和快乐生态圈代表企业的高管,和大家分享了对各自企业和所在领域的洞察,并从各自角度阐释了如何以家庭用户为中心,智造复星的健康幸福生态系统。

4 (6).jpg

4 (7).jpg

  两场对话之后,又是复星的“班长”郭广昌上台,对复星国际上市十年来的战略发展,以及复星未来十年要做什么,做了系统的总结和展望。

4 (8).jpg

  复星新生代管理层共祝庆典

  晚上7:30分,复星国际上市十周年暨复星集团创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晚宴正式开始,郭广昌首先为活动致欢迎辞。

4 (9).jpg

  复星领导、全球合伙人、高级管理层,为复星国际上市十周年暨复星集团创立二十五周年共同举杯祝酒庆贺。

4 (10).jpg

  所有仪式结束后,晚宴表演为当晚活动生色不少。Club Med 多才多艺的G.O表演,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们的四重奏乐器表演,国粹经典的太极拳大师表演……

4 (11).jpg

4 (12).jpg

4 (13).jpg

  “感恩、发展、共享成果”

  对于香港这个上市平台、对于香港这个都市、对于帮助过复星成长的香港政商界朋友、合作伙伴、投资者、客户、股东等,复星都一直心存感恩,希望在未来继续与大家携手迈步前行,共享成果,并回馈香港社会,为香港的发展作出贡献。相信最微小的善举,也可以为人类福祉带来很大价值。

  活动现场,复星发起了“一对一”配对慈善筹款,鼓励友好合作伙伴、投资者及客户股东等共襄善举。复星基金会将会把所筹得的全数款项,捐赠予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用以支持其在全球190个国家及地区的工作。

  复星基金会计划香港成立首选香港科技大学进行合作

  本次庆典除了复星周年庆祝之外,为展现复星致力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复星基金会也于今天正式宣布计划在香港成立,将复星的公益工作进一步延伸至香港。

4 (14).jpg

  复星香港公益事业的首个项目,将会与香港知名大学学府香港科技大学合作,培养香港学生的创业精神,鼓励大学生创业,并借助复星集团丰富的网络、资源,在金融科技、健康、旅游、保险方面等共同设计出优秀的创业计划。

  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博士、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岩教授,一同与复星董事长郭广昌、首席执行官汪群斌、高级副总裁兼复星基金会理事长李海峰,进行“复星基金会宣布计划在香港成立以及复星与香港科技大学智造幸福生活创业计划”启动仪式。

4 (15).jpg

  复星合伙人李海峰、康岚、钱建农、潘东辉、杨伟强、蒋明、Franz、Jorge、Henri,还组织一起到访香港著名学府香港科技大学,并与科大高管进行了午餐分享会。

4 (16).jpg

4 (17).jpg

4 (18).jpg

  复星公益基金会

  复星公益基金会于2012年在上海成立,是复星作为文化传承、支持教育、资助青年创业就业、扶贫助残等公益事业的平台,近年已积极拓展海外公益事业,先后在纽约、里斯本、柏林等地成功开展公益活动。(新闻来源:复星集团)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