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圣安多尼日里斯本全城激情出动

2017-06-16 21:03: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晴暖宜人的六月天,里斯本全城激情出动,正式迎来整月狂欢。6月12日,圣安多尼婚礼、民族大游行彻底点燃狂欢夜高潮。

2 (1).jpg

6月12日,圣安多尼日前夜,持续彻月的夏日狂欢即将迎来最高潮。烤沙丁鱼的香味和纵情的歌舞早已占据全城的大街小巷。美轮美奂的圣安多尼集体婚礼和盛大的民族游行教你开启夏日狂欢的正确姿势!

2 (2).jpg

“圣安多尼的新娘”这一集体婚礼的传统习俗由前葡萄牙《人民日报》发起,从1958年流传至今。虽然在1974年至1997年间曾一度暂停,但今天已然成为里斯本夏日庆典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

每年此时,里斯本大教堂都将迎来16对幸福的新人,爱情的钟声将再度响彻城市的上空。

今年,圣安多尼婚礼将比以往更早与公众见面。12日上午11点30分,部分新人们将在市政府广场完成民事婚礼。典礼结束后,新人们将在里斯本市政府广场列队游行,接受众人的祝福。下午14点,剩余新人们将在里斯本大教堂完成天主教婚礼仪式,以爱情的名义,许下结合的誓言。17点,众新人将在市政府广场石柱旁边与里斯本市长费尔南多梅迪纳一起合影,留下幸福感动的瞬间。相濡以沫了半个世纪之久的第一届圣安多尼婚礼夫妇们,也将出席见证这一浪漫的时刻。

2 (3).jpg

2 (4).jpg

17点45分,16对新人将乘着欧式复古老爷车,从广场出发,一路前行至爱德华七世公元,全城大秀恩爱。届时,来围观新娘子的人群也早已布满了自由大道两旁。

晚21点,里斯本夏日盛典最高潮终于来临,激动人心的民族大游行如期上演。今年共计20支队伍参加游行评选。经过几个月的刻苦排练,他们将身着精心准备的民族服饰,用活力四射的精彩演出,为现场观众留下难忘的夜晚。

2 (5).jpg

民族大游行大约起源于17至18世纪,是天生热爱阳光的葡萄牙人民欢庆夏至、丰收以及圣安东尼日的传统庆祝方式。

20世纪起,每年民族大游行都将持续3日之久。里斯本全城出动,街头巷尾布满了狂欢的人群。罗西欧广场和无花果树广场更是欢歌劲舞,彻夜无眠。

1932年,民族大游行第一次在里斯本自由大道举办。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游行,每支队伍都簇拥着独一无二的光环,当街示众。每支游行队伍的主题也都不尽相同,从城市、地域、乡野到海洋,为游人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民族特色。

2017年的游行主题是“里斯本,城市和世界”,里斯本市长费尔南多梅迪纳就这个主题解释称,“因为里斯本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欢迎一切向往寻求更美好生活的人们”。

2 (6).jpg

狂欢的夜晚怎么可以这么早结束?游行过后,烤沙丁鱼的香味自然会把人群引至正确的方向。肥嫩的鱼肉加上两瓶冰镇啤酒,才是这个无眠之夜的完美句点。(来源:玛华广场)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