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泪水庄园的故事

2017-06-19 21:37: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泪水庄园(Quinta Das Lagrimas Gardens)是葡萄牙科英布拉一座贵族府邸,它的花园因一个著名的历史故事而变得家喻户晓。

泪水庄园这个区域原来是葡萄牙王室的狩猎场,花园部分始建于1326年,伊莎贝拉皇后住在附近的圣克拉拉修道院时,整修了花园和水渠。

伊莎贝拉的孙子佩德罗王子与西班牙公主康丝坦斯有婚约,但佩德罗却爱上了公主的侍女伊内斯.德.卡斯特罗。卡斯特罗也是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有势力的家族,因在权力斗争中失势,伊内斯遭到流放。卡斯蒂利亚贵族为了阻止卡斯特罗家族东山再起,派人在泪水庄园的喷泉处秘密杀害了伊内斯。

佩德罗即位后,迅速将凶手绳之以法,并找到伊内斯的尸体将其安葬在王室修道院。佩德罗下令将伊内斯的墓与将来自己的墓脚对脚,以使世界末日来临时两个人能够第一眼看到对方,两个墓碑上刻着相同的字句:等到世界末日。

这个花园和庄园在18世纪时被卡斯特罗家族的后人收购,其建筑在19世纪一场火灾中烧毁,19世纪晚期,建筑部分重建。现在庄园被改建成一家豪华酒店,花园则向公众开放。(路客海外深度游)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5).jpg

3 (6).jpg

3 (7).jpg

3 (8).jpg

3 (9).jpg

3 (10).jpg

3 (11).jpg

3 (12).jpg

3 (13).jpg

3 (14).jpg

3 (15).jpg

3 (16).jpg

3 (17).jpg

3 (18).jpg



3 (19).jpg



3 (20).jpg

3 (21).jpg

3 (22).jpg

3 (23).jpg

3 (24).jpg

3 (25).jpg

3 (26).jpg

3 (27).jpg

3 (28).jp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