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及欧洲、拉美论坛相继于波尔图成功举办

2017-06-22 20:03: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2日电 2017年6月21日下午,中国和葡语及西语国家博览会暨国际商业论坛在波尔图Exponor会议厅继续举行。

下午首先开始的是伊比利亚及欧洲论坛,欧洲总商会主席(匈牙利)MicheleOrzan,JEUNE主席-欧盟青年企业家联盟(比利时)PatrikKovacs,全球青年领袖论坛主席(西班牙)JacoboPombo Garcia,波尔图水创新周FredericoFernandes,西班牙众议院主席(西班牙)GuillermodeLlera进行了会谈并交换了意见。会上强调建设互信的多边交流论坛,使各国在其框架内分享经验、协调立场,共同建设和平、民主、人权、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伊比利亚及欧洲社会。

3 (1).jpg

随后拉美论坛又拉开帷幕。FIJE主席-伊比利亚-美洲青年企业家联盟(巴西)CarolinaValente,拉美国家协同组织(拉美)TonyNassif,拉美国家协同组织执行委员会(拉美国家)ValentinaGarbarini,国际商务发展部顾问-葡萄牙商业协会(AEP)FranciscoSendas,CONAJE国际交流经理-国家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巴西)AnnaBastos,美洲烹饪美食DanielAdriao,AJE迈阿密总统AntonioMagraner,安道尔工商联上台进行了座谈。

拉美国家未来应推动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重振兴资本市场、促进经贸的可持续发展、做好政治风险防范、保证社会安全,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包容性发展。与此同时则需要通过调整财政和税收政策、放宽外资准入制度、推动创新、遏制通胀、减少贫困人口、促进社会和平与包容等全面改革,提振投资者对该区域经济的信心。面对缓慢的经济增长,拉美国家正努力改革财政、货币和税收等政策,提高金融市场效率,遏制通货膨胀和维护汇率稳定,以增强自身经济活力,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但拉美国家仍需在保持政策的透明性和长期稳定性、国家治理层面的改革、消除贫困等方面付出更大努力,以保持国内政局和社会的长期稳定,提高本国经济对外资的适应性,创造出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还应积极扩大对外开放程度和深化区域经济一体化。

3 (2).jpg

3 (3).jpg

3 (4).jpg

在当晚召开的晚宴上,嘉宾们,研讨会上的主讲以及参展商会代表人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张天源)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