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率旅葡华侨赴灾区捐款

2017-06-24 14:23: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4日电 2017年6月17日葡萄牙大佩德罗冈市Pedrógão Grande发生了特大火灾,大火一连燃烧了四天,造成了64人死亡,火灾过后的大佩德罗冈地区满目疮痍,满眼望去尽是一片焦土。

图片1.png

图片2.png

6月23日下午,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夫妇、徐正益等旅葡侨领、佛光会代表等带着爱心捐款亲赴灾区,前往Pedrógão Grande市政厅赈灾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葡萄牙。CCTV央视国际频道、葡萄牙国家电视台RTP以及葡萄牙华文媒体也一同前往。


17:30, Pedrógão Grande市长SR.VALDEMARALVES在市政厅会议室接受了华人侨胞的捐赠。蔡先生代表大家将部分捐款(25000欧元支票)亲自交给了Pedrógão Grande市长,表达了旅葡华人华侨对葡萄牙灾区的支持,对灾民的关怀。Pedrógão Grande市长代表大佩德罗冈市感谢旅葡华人华侨,在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

火灾过后,旅葡华侨总捐款额接近15万欧元,部分捐款已经直接送往灾区,剩下的捐款将用于灾后重建工作。旅葡华侨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这些善举展现了旅葡华侨回馈当地社会的愿望,提升了旅葡华人华侨的整体形象。

图片7.png

图片10.png

图片14.png

图片18.png

最后,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图/文 张天源)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