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投资客——Marino精品小旅馆

2017-06-30 22:22: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葡萄牙的宜居属性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也使得无数投资移民驻足脚步,经过短暂的1-2年的异国他乡生活体验作为过渡期,部分投资客也都了自己的兴趣及投资的结合点。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来自北京的投资移民Marino先生的心怡作品创意与投资的结合——Marino精品小旅馆。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这个小巧精致的酒店,紧邻自由大道,店主很看好葡萄牙旅游业,精心选择了位置并介绍了从选址到开业的过程,整栋建筑葡式风格,内部改造耗时很长,但这些并没有影响投资者的心态,出门一百米就是葡国最有名的名品一条街,且酒店刚好处在一个闹中取静的位置,楼下还有个小公园,因此投资者也决心把这个项目做成精品,并且酒店是以店主自己的葡国名字命名的呦!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攀谈中了解到,毕竟里斯本是葡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加上是旅游旺季,目前酒店的预定总是爆满,可是这位中国老板却发现客人来自世界各地,却没有一位客人来自中国,写下此文,希望有朋自国内来不亦说乎,体验店主的创意。

图片7.png

 图片8.png

酒店链接:https://www.booking.com/hotel/pt/marino-lisboa-boutique.zh-cn.html?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LsBiAEBmAEyuAEGyAEO2AEB6AEB-AELkgIBeagCAw;sid=9ca639649c4753ed6160515a9467a2d8;checkin=2017-06-30;checkout=2017-07-01;dest_id=-2167973;dest_type=city;dist=0;group_adults=2;hpos=1;room1=A,A;sb_price_type=total;soh=1;soldout=0,0;srfid=1e8370fa494c62e42e46700813bd6d4f11876292X1;type=total;ucfs=1&#hotelTmpl

 (文/图: 佟乐)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