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旅游美食纪录片走访波尔图

2017-07-05 14:51: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日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旅游美食纪录片《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 Parts Unknown》播出了波尔图美食特辑。该节目主持人、知名美食探险家安东尼·波登与葡萄牙厨师José Meireles到此进行了一场美食探险。这位美国名厨16年后再次造访波尔图,一座他感到比以往更加美丽、拥有绝妙的生活方式的城市

在节目中,波登品尝了地道的波尔图菜肴,从波尔图式内脏炖肉吃到Francesinha三明治,从葡式炖菜到新鲜的海鲜…全程流口水。大家感受一下~

1499237566817919.jpg

1499237580188444.jpg

波登在波尔图吃francesinha三明治

Francesinha,也称“葡式三明治”,是去波尔图必吃的美食之一。吐司中间夹上牛肉火腿香肠,盖上奶酪淋上酱汁,再加个煎蛋和炸土豆条一起吃。这款美食绝对是肉和芝士爱好者的福音!据说,O Afonso餐厅的葡式三明治是许多当地人最爱的。

0.gif

波登本人曾经是一位厨师,曾写过非常知名的畅销书《厨房机密档案》。此后他“触电”电视,主持了多档美食节目,而从2013年开播的由他主持的《未知之旅》一直是CNN的王牌节目之一。《未知之旅》将遍布在世界各地的美食展现给观众,每一集的节目,波登都会和生活在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当地人边吃边聊,在闲谈中勾勒出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1499237700638301.jpg

1499237700867656.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