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荣获“年度杰出人物奖”

2017-07-05 19:58: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5日电 2017年6月21日,由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中国和葡语及西语国家博览会暨国际商业论坛”在波尔图隆重召开。

与会嘉宾包括葡萄牙能源部长,葡萄牙环境部长,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IPIM)主席,重庆市政协委员,中欧国际工商协会会长,圣保罗州政府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等重要人物。展览会及论坛共持续三天,每天都有来自中国及葡语、西语国家的企业家、政府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及参与专题研讨会。

1499256050739353.jpg

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先生也受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的邀请,参加了这次的展会,与众多国内、葡萄牙当地以及其他葡语及西语国家的企业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闻膺杰先生作为不动产及旅游领域的代表,在展会上发表了以“投资葡萄牙”为主题的演讲,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1499256072663685.jpg

星辰基金本着为中国人服务,为当地人服务的初心,在葡萄牙迅速发展而不张扬,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星辰尊重当地历史文化,高效而不失品质,时刻践行着“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座右铭。也正因如此,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特为星辰基金执行董事闻膺杰先生颁发了年度杰出人物奖,表彰其对增进中葡两国之间友好的贸易合作关系的贡献。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