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华星艺术团招收团员通知

2017-07-10 21:37: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为充实力量,广纳贤才,葡萄牙华星艺术团面向旅葡华社招收团员。

一,葡萄牙华星艺术团简介

华星艺术团,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建设海外和谐侨社的重要文化扶持项目,是弘扬中华文化,服务侨胞文化需求的专业文化艺术团体。

葡萄牙华星艺术团,尊照“国侨办”和我国驻葡萄牙使馆的指导意见,紧密团结旅葡华社文化单位、优秀文化艺术人才,根植侨社,服务侨胞,开门办团,开放办团,努力使之成为旅葡华社充满活力的文化枢纽和交流平台。

二,葡萄牙华星艺术团团员条件

1,有突出文化艺术才华;

2,受过专业文化艺术训练;

3,有较全面的文化艺术组织和指导能力;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长期在葡萄牙生活的旅葡华侨华人、中国学生学者、澳门学生学者、中资企业员工,以集体名义或个人名义,均可报名,经过审核,成为葡萄牙华星艺术团成员。

三,葡萄牙华星艺术团成员责任和义务

团结协作、充满热情、根植侨社、服从统一协调。

四,葡萄牙华星艺术团成员权利和荣誉

参加葡萄牙华星艺术团各种文化演出活动;

参加葡萄牙华星艺术团回国文化演出活动;

参加葡萄牙华星艺术团承接组织的高级文化研修班、中华才艺培训、师资培训、声乐和舞蹈培训等;

享受国侨办对葡萄牙华星艺术团提供的服装、道具、乐器等帮助支持。

重要文化活动中,可以使用“文化中国” “华星艺术团”品牌

五,报名信箱:slfbpt@gmail.com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

七,报名信息:后附团体报名信息和个人报名信息表。报名者可根据表格要求的内容,以文字形式通过邮件报名。

葡萄牙华星艺术团

2017年7月9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