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年度投资吸引力报告发布会及论坛活动落幕

2017-07-13 21:51: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3日电 2017年7月11日,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主办的葡萄牙年度投资吸引力报告发布会及论坛活动在Pousadade Lisboa酒店圆满结束。

59677a1e-9c70-4d7c-81e2-59bb0a1903ed.jpg

出席这次会议的嘉宾有奔驰公司CEO Niels Kowollik, 强生公司Vitória Ramos,复星集团董事徐凌江,中国银行副行长郭志强,经济部长曼努埃尔·卡布拉尔等。

首先上台发言的是安永代表Florbela Lima,她分析了2017年葡萄牙投资状况并和其他国家进行了投资吸引力的对比,通过社会环境稳定性、劳动力成本、劳动力技能、基础设施、运输业发展、国家政策法规等一系列指标的综合衡量,葡萄牙成为全球最具投资吸引力的国家之一。

59677a1e-3810-4bcc-a81f-59bb0a1903ed.jpg

紧接着,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徐凌江作为中资企业代表同其他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对话。徐凌江看好葡萄牙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复星集团自进入葡萄牙市场以来,并购了葡萄牙储蓄总行保险业务80%的股权,刷新了复星海外投资单个项目的规模记录。他还表示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广泛的吸纳人才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他相信复星集团未来可以在葡萄牙取得更大的发展,并与当地企业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促进葡萄牙经济的增长。

59677a1e-bb44-40df-8245-59bb0a1903ed.jpg

最后一位上台发言的是葡萄牙经济部长曼努埃尔·卡布拉尔,他表示葡萄牙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策,是一个适合投资的国家,政府将尽一切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企业来葡投资。(文/图:张天源)

59677a1e-daec-4219-a0a9-59bb0a1903ed.jp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