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中葡直飞通航活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7-07-14 22:13: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 2017年7月11日晚,首都航空中葡直飞通航活动仪式在Espaço Espelho d'Água酒店隆重举行。首都航空执飞的“里斯本-北京-杭州”国际航线将于7月26日正式启航,并将成为成为葡萄牙和中国之间首条直飞航线。

本次活动由里斯本机场和葡萄牙旅游局主办,首都航空协办。当晚首先进行了舞狮表演,表演者装扮成狮子的样子,在锣鼓音乐下,作出模仿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图片1.png

随后主持人上台,宣布首都航空中葡直飞通航活动仪式正式开始,并邀请里斯本机场执行委员会主席卡洛斯先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里斯本机场的相关情况,并对首航执飞的“里斯本-北京-杭州”国际航线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相信这条航线对于促进中葡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会有深远意义。发言结束后,现场通过一段视频让大家对里斯本机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图片2.png

第二位上台发言的是首都航空总裁徐军先生。他表示海航始终对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进行积极响应,这次海航旗下首都航空执飞的“里斯本-北京-杭州”国际航线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这个倡议,填补了两国之间直航的空白。未来中葡两国各项领域的合作将会取得更加深入的发展,他相信这将有利于未来中国与葡语系国家之间的交往。随后现场又播放了一段视频带领观众了解首都航空。

图片3.png

第三位上台发言的是葡萄牙旅游国务秘书安娜·门德斯女士,她表示开通中葡直航,有利于促进中国和葡萄牙旅游业的深入合作,葡萄牙有着许多美丽的风景和旅游资源,她相信直航开通之后,更多的中国游客将有机会领略葡萄牙的魅力,她也对中国游客来葡旅游表示了热烈欢迎。安娜女士发言结束之后,现场观众们一起观看了葡萄牙国家旅游宣传片,共同了解这个美丽的国度。

图片4.png

随后晚宴开始,现场进行了舞蹈和歌唱表演。

(文/图:张天源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