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游局局长欢迎中国游客赴葡旅行

2017-07-14 22:41: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 2017年7月12日晚,在首都航空中葡直飞活动通航仪式上,葡萄牙旅游局局长Luis Araújo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网葡萄牙新闻网的采访。谈及对中葡直飞航线开通的看法,他认为对于来葡旅游观光的游客来说,中葡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会使得来葡旅行更为便利,这条航线也将成为连接中葡的桥梁。

Luis Araújo表示,葡萄牙有最好的的旅游资源,异域的文化将会深深吸引中国游客,葡萄牙人民将张开手臂,欢迎每一位来葡旅行、投资、学习或居住的人。葡萄牙是一个包容的国度,乐于接受新文化,所以无论你来自哪里,葡萄牙都将表示欢迎。所以,他相信中葡直飞航线将成为一座可以发掘的巨大的宝藏,蕴含着丰富的机遇。

图片8.png

谈到对未来中葡旅游业之间合作的期待,Luis Araújo表示一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不仅仅因为中国的游客对葡萄牙感兴趣,葡萄牙人同样对中国有着浓厚的兴趣。葡萄牙的地理位置优越,与北美、南美、欧洲、非洲国家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中葡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会有效促进中葡之间的关系,使得葡萄牙更加了解自己,同时为葡萄牙带来更多新思想、新机遇。

图片9.png

当被问及是否去过中国时,Luis Araújo说第一次去中国是以游客身份去的,游玩了三周,去了北京、上海、丽江等很多不同地方。他认为中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国家之一,和葡萄牙有着诸多相似之处,都很欢迎外来的游客,并且乐于展示自己的国家。今后他还会因为工作去中国,他很羡慕以游客的身份去中国游玩的人。

图片10.png

对于中国游客来葡旅行的建议,Luis Araújo强调,虽然葡萄牙相比中国是一个很小的国家,却非常多元化,体现在文化、市民、城市还有自然风光等诸多方面。每年都有超过1200万游客访问葡萄牙,每一个人都应该来葡萄牙旅游一次,从北部到南部,还有亚速尔群岛和马德拉群岛,葡萄牙的天空很蓝,这里的人们也很美丽,最重要的是,葡萄牙人热烈欢迎每一位来葡旅行的中国人。(文/图:张天源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