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假期 葡萄牙必去的15个地方

2017-07-19 16:36: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 埃武拉古城人骨教堂(Capela dos Ossos)

说起人骨教堂,最为出名的是捷克的,而位于葡萄牙埃武拉古城的人骨教堂却少有人知。埃武拉古城人骨教堂(Capela dos Ossos)是圣弗朗西斯科教堂的一个厅,外表看上去非常普通,而内墙是用人骨堆砌装饰而成的,据说是由于在大瘟疫期间,由于死亡人数众多无处安放,于是采用逝者的遗骨来装饰教堂。建于16世纪的埃武拉的人骨教堂,内部收揽了五千具人骨作为死亡的纪念品,从墙壁到柱子都由人骨叠筑而成。礼拜堂长60米、宽11米,在入口的横梁上刻着一条令人心寒的标语“我们尸骨在此等待你们的尸骨”,让人不寒而栗。

0_12.jpg

埃武拉位是阿连特茹的中心地区。其卓越而辉煌的宗教、历史与建筑成就,在1986年就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评选为世界遗产地。到了埃武拉,罗马神庙非去不可。该神庙有2000年的历史,是葡萄牙最重要的历史遗迹之一。

0_13.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