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终于可以直飞葡萄牙了!中葡直飞航线开通

2017-07-24 22:02: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从7月26日起,中国就可以直飞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啦!

葡萄牙和中国首条直航航线——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班(每周三、五、日13小时便捷直达),180度平躺的商务舱座椅+地道里斯本特色餐点让旅行更加舒适。这下不仅可以亲自感受葡萄牙的阳光沙滩,还可以傍晚在酒吧里,品尝美酒看着足球,简直过瘾!

d3hfZm10PWpwZWc=.jpg

温暖的气候,全年光照超过3000个小时,总计长达850公里的美丽海滩,各处名胜古迹诉说着这个欧洲最古老国度八百多年的历史,独特的地中海风味美食,香味浓郁、口感醇厚……而这只是葡萄牙魅力的冰山一角,但足以使其成为度假的理想胜地,绝对不容错过。丰富多彩的景观,相隔数里就有琳琅满目的家庭休闲娱乐场所;精彩纷呈的文化生活,这里可以欣赏到全球最棒的音乐节,有90多个高尔夫球场,其中一些荣获多个国际大奖;提供冲浪和其他水上运动的绝佳去处;悠闲的生活方式、友善的四邻和高品质的旅游设施,全国遍布一流餐厅和酒店,让你目不暇接,无论是周末休息或是更久的小长假,总有你的理想去处。

d3hfZm10PWpwZWc= (1).jpg

令人着迷的首都里斯本,以及充满浪漫情调的波尔图是葡萄牙的主要景点。深受海外游客喜爱,毗邻海洋,沿河而建,这两座城市的一年四季,日日夜夜,无不熙熙攘攘,充满活力……这里有美味的葡式蛋挞和令人回味无穷的波尔图波特酒,更有无尽的惊喜等待探索……质朴的中部地区、未经开发的阿连特茹和更受欢迎的阿尔加维都展开双臂,欢迎游客的到来。位于大西洋中央的马德拉群岛和亚速尔群岛将一切元素完美融合,冒险与安逸、美食和美酒、海滩和郊野、海洋与陆地、传统和现代、车水马龙与世外桃源、自然保护区等等。

所以,选择游览葡萄牙,你还需要更多理由吗?

“秀丽的景色、小镇的生活节奏以及葡萄牙出色(且被低估了的)美食和美酒,一切都令我着迷。我喜欢探索文森蒂娜海岸线上隐蔽的海滩,在风景如画的星星山中散步(在这里白天外出远足时,还能碰到牧羊人),或漫游人迹罕至的阿连特茹- 这是个非常奇妙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发现葡萄牙传统的精髓。但是,葡萄牙之所以如此特别,全在于葡萄牙人本身。冷酷的外表下(仅仅是表面而已!),包裹的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心灵。”——Regis St Louis,英国版《孤独星球》

(来源:葡萄牙驻华大使馆)

d3hfZm10PWpwZWc= (2).jp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