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疗小镇”与绿色葡萄牙不期而遇

2017-08-03 15:51:11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1501747136393422.jpeg

小时候常常看见卡通片中出现小树屋,真的让我很想拥有一间自己的专属树屋,没特别的理由,只是单纯的想拥有一个自己的秘密基地,一个可以无限放空的地方。
  近年来,树屋的概念当然并不新鲜,注重休闲的欧洲人很早就将树屋建到了山野、公园以及森林里。坐落于葡萄牙北部阿吉亚尔小镇(Vila Pouca de Aguiar)的佩德拉什萨尔加达什水疗及自然公园酒店(Pedras Salgadas Spa & Nature Park)位于佩德拉什萨尔加达什公园心脏地带,事实上,这里一直以来都颇受皇室喜爱。如今,这一水疗小镇已俨然成为广受追捧的旅游目的地,此地的“神奇之水”和公园的自然光景,吸引着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1501747431798516.jpg

与其说这是酒店,不如说它们是森林中可爱的小木屋,一共有7座,其中有一半隐匿在一个温泉区,在茂密植被的覆盖下若隐若现。住客可以从木质天井观赏周围大自然的美景,也可以在独立的温泉水疗中心内放松身心。小屋都是由建筑大师 Luís Rebelo de Andrade 设计,它们从外面看上去像是摹仿树木,而内部则是白色和线条结构,摩登的气息从建筑结构和内部装饰中均显露出来,所有的小屋都可通向佩德拉什萨尔加达什水疗及自然公园。

1501747190570733.jpg

生态建筑顾名思义,就是能与公园及周边环境相辅相成,“自然”是立足之本,创造舒适的休闲环境的同时,注重与外部世界的和谐共处。树屋的建造材料采用的是石板、木头及本土原材料,使得建筑体并不显得突兀,反而能与周边环境和合共存,使人们的目光更多地停留在百年公园之上。每间树屋都有两扇巨大的窗户,一扇俯视公园,一扇仰望星空。当夜幕降临,树屋便于树林交相呼应、融为一体,此时林中的小精灵们便开始传递幸福的喃喃细语。

1501747384494409.jpg

为了探索公园的历史和富饶,沿着园内小径行走便可与温泉不期而遇。公园端庄迷人的主行道另有文章,可以通往室外泳池、小吃商店、迷你高尔夫球场、操场。湖上划船也是一项令人赏心悦目的活动。让孩子们跟大自然做最亲密的接触,与朋友们一起露营、把酒狂欢,或是陪最爱的人在树屋里仰望皓月繁星,这片“私属领地”将带给你最自由的空间。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