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葡萄牙两队闯入附加赛

2017-08-04 15:21:04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8月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 3日结束的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葡超马里迪莫队和布拉加队分别在主场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附加赛。

1501831370208050.jpg

在第三轮资格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上赛季葡超第五名布拉加队客场1:1战平瑞典亚军大众体育队,第六名马里迪莫队则在保加利亚0:0闷平博特夫队。

是役,马里迪莫队坐镇马德拉岛,凭借皮尼奥的点球和瓦伦特的进球,2: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

布拉加则在主场率先丢球,直至第74分钟才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由前锋冯特将比分扳平,双方大比分战成2:2进入加时赛。第120分钟,武克切维奇的射门被队友劳尔·席尔瓦挡入球门,布拉加队攻入制胜球。

欧罗巴联赛附加赛的对阵情况将于8月4日揭晓,布拉加队将在抽签中作为种子队,而欧战积分偏低的马里迪莫队则将作为非种子队。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