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3:1获胜 成功卫冕葡萄牙超级杯冠军

2017-08-07 08:17: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7日电 2017-2018赛季葡萄牙超级杯5日晚在阿威罗结束,卫冕冠军本菲卡队3:1击败吉马良斯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双方近7次交锋中本菲卡保持全胜。本菲卡在夏季转会期连续出售了主力门将和两位主力后卫,本场葡萄牙国青门将瓦雷拉镇守大门,新加盟的瑞士国脚舍费洛维奇在锋线上搭档巴西老将若纳斯。

开场仅7分钟,葡萄牙国脚皮齐的传中被吉马良斯门将席尔瓦托出,若纳斯跟进补射得分。第11分钟,皮齐后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形成单刀的舍费洛维奇抢在出击的席尔瓦之前左脚推射入网。此后萨尔维奥和阿尔梅达的单刀射门均被席尔瓦扑出。第43分钟,吉马良斯中场费雷拉底线回传,瓦雷拉扑球脱手,锋线小将拉菲尼亚后点头球破门。半场结束本菲卡队2:1领先。

易边再战,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先后换上了奥古斯托、埃利塞乌和希门尼斯。第83分钟,皮齐再次送出助攻,刚上场的墨西哥国脚希门尼斯禁区内迎球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1。

本场取胜后的本菲卡队将于9日在葡超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布拉加队。(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