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共享单车测试阶段:骑行次数已超1万

2017-08-08 14:05: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8日电  据《SAPO》新闻报道,里斯本交通和停车公司 (EMEL) 8月7日表示, 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里斯本共享单车测试阶段的骑行次数已超1万。

1502172402291805.jpg

里斯本交通和停车公司在用户公告中表示,“在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继续推动里斯本的交通便利化。虽然前方依旧有很长的道路要走,但是我们已经走了很大一段路程。到目前为止,里斯本共享单车骑行次数已超1万。”

该项目的测试阶段于6月21日启动。里斯本交通和停车公司本预计该测试持续一个月,但目前应该仍在继续进行。

到目前为止,已投放了1410辆单车(940辆电动单车,470辆传统单车),分布在140个站点:市中心92个站点,Baixa和河岸地区27个,万国公园15个以及Fontes Pereira de Melo大道和自由大道之间6个。项目最开始阶段,只在万国公园的10个站点投放了100辆单车。

该公司表示,“多亏了这些最先体验共享单车服务的2800名测试用户,我们才能继续和大家共同努力,推动里斯本拥有更多共享单车。”共有4200名测试志愿者通过了该公司的审核(并非所有志愿者都参与了测试)。

使用该共享单车需要下载"Lisboa Bike Sharing"App。

此外,该公司还鼓励大家对共享单车、共享单车运行系统、App提出改善建议。

里斯本交通和停车公司透露,他们原计划去年2月中旬就启动测试志愿者申请,然后3月在万国公园进行共享单车测试。然而,由于需要对共享单车进行初步完善和建设基础设施,他们不得不推迟了该项目的启动计划。

里斯本交通和停车公司在该项目上投资了2300万欧元。这笔资金是通过和葡萄牙Órbita公司签订的为期8年的分期贷款合约获得的。

根据去年2月发布的业务计划,共享单车的包年费用是36欧,日票10欧。该公司预计年收入897321欧元。

业务计划中还预计,每辆单车将收取350欧元广告费用,这将会带来超过40万欧元的年财政收入。(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