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绝不会卖C罗 他能带来更多财富!

2017-08-08 09:10: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8日电  因为逃税案的风波,今夏皇马天王C罗差点选择离开西班牙。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表示,绝不会出售C罗,因为这样的顶级巨星能带来更多的财富收益。

1502154707778397.jpg

弗洛伦蒂诺和C罗

C罗今夏被西班牙检方指控逃税,不堪其扰的他差点选择离开西班牙。好在皇马高层力劝其留队,这才让C罗打消了转会的念头。对于这位金球先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赞不绝口。日前在意大利度假时,弗洛伦蒂诺被问及是否会卖掉C罗,皇马主席斩钉截铁说道:“就算拿金子来换,我也不会送出C罗!”

“只有最好的球员才能带来更多的财富收益,我们的市值达到30亿欧元,这是毕马威2017年的财报!”弗洛伦蒂诺接着说道。事实上,皇马主席心里清楚,C罗不仅是天王巨星,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球星。即便内马尔2.22亿转会巴黎产生了轰动效应,皇马也绝不会将C罗送走。

另据最新消息,原本不打算参加欧洲超级杯的C罗已经进入皇马超级杯大名单,他已经恢复训练且状态不错,有望在皇马和曼联的大战中出场对阵老东家。(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