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级杯出场可能性:不会首发,但替补有望

2017-08-08 09:24: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8日电  北京时间9日凌晨,本赛季欧洲超级杯决赛就将在皇马和曼联之间打响,皇马头号球星C罗能否出场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前发布会上直言,C罗跟随皇马来到马其顿,他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了出场的要求。

西班牙各大媒体跟随皇马来到马其顿的记者们也在今天凌晨分析了C罗出场的可能性,他们一致认为C罗出场的可能性很大。尽管C罗才归队3天,但是他在已经参加的3堂训练课上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以C罗的身体素质,3堂训练课已经足以让他达到参加比赛的状态。而且皇马季前赛状态糟糕,球队也需要头号球星及时站出来给球队打一针强心剂。

不过据科贝电台报道,在皇马的踩场训练中,C罗并没有被主帅齐达内安排在主力阵容一方,明天首发的依然会是贝尔,C罗将会坐在替补席上,不过他出场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来源:虎扑足球)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