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侨联代表团访问巴西与侨胞座谈

2017-08-09 15:08:1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圣保罗8月8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8月8日,以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为团长的北京市侨联代表团一行访问巴西,与侨胞座谈,受到圣保罗侨界的欢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左)为巴西华人协会监事长刘皓(中)赠送礼物。 莫成雄 摄

苏泳表示,近年来,北京市侨联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努力建设侨胞之家。他说,这次我们出访巴西,与巴西最大的华侨华人社团巴西华人协会进行深度交流,我们倍感欣慰。巴西华人协会在和谐侨社建设方面,能团结协作、融入当地、全面发展,在促进中国与巴西友好交往方面,为两国的经贸往来搭建桥梁纽带,在文化交流方面,不断传承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巴西故事、讲好华人故事,为提升华人在世界的影响力作出了非凡的贡献。希望今后与华协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为服务海内外侨胞,为推动中巴两国友谊做出贡献。

中国驻圣保罗侨务领事张于成表示,首都北京在海外侨胞心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北京建设好了海外的侨胞感到很骄傲和自豪。希望圣保罗侨胞与北京市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北京市建设与发展、为促进中巴两国关系的发展、为增进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新贡献。

巴西华人协会监事长刘皓代表华协会长朱苏忠对北京市侨联代表团访问巴西表示欢迎。他说,访问团一行带来了祖籍国的温暖和关怀,也将开启更多亲情中华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巴西华人协会的交流和互动。感谢侨联对巴西华人协会和圣保罗华助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北京市侨联代表团一行对巴西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