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中国和巴西青年最离不开互联网

2017-08-09 15:17: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总部位于纽伦堡的德国智库GfK咨询公司近日称,调查显示,中国和巴西的年轻人最无法忍受没有智能手机、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的生活。

据报道,GfK在全球17个国家的2.2万名15岁以上年轻人中进行了问卷调查,其结果显示,43%的中国青少年表示自己无法忍受没有智能手机、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的生活,42%的巴西青少年也做此回答。

调查指出,年轻人对互联网及高新科技的依赖更强。在15到19岁的年轻人中,44%的人表示自己的生活完全无法离开互联网。20到30岁的年轻人中有41%的人表示自己无法离开互联网,而30到50岁的人中,只有38%的人表示自己无法离开互联网独立生活。

调查还表明,性别并不会影响到人们对于高新科技的依赖性。男性和女性对互联网、智能手机、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的依赖性都非常高。

全球范围内,有34%的人认为自己的生活离不开高科技设备,这个比例与巴西年轻人42%的比例相比相差了8个百分点。

调查表明,在全球范围内,最离不开智能手机,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的国家分别是中国、巴西、阿根廷、墨西哥以及美国,这些国家青少年中分别有43%、42%、40%、38%和31%的人表示自己离不开互联网和高新科技。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