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伙停车撞保时捷 留联系纸条道歉获网友点赞

2017-08-10 14:33: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0日电 在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市的圣莫妮卡街区,一名叫Matheus的21岁年轻小伙在停车时不小心撞到了一辆保时捷。事后他留下一张小纸条向车主道歉,这诚恳的态度使他在社交网络上受到了网民的一致称赞。

1502347074709518.jpg

据巴西《环球报》报道,8月5日,Matheus在停车时不小心撞到了那辆保时捷。当时又找不到车主,于是他就决定留下一张道歉条,表示他愿意付修理费。Matheus说,“我写那张小纸条是为了向车主道歉。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后,我就去吃午饭了。当我回来时,车却还在那里。”

1502347134303344.jpg

这辆保时捷的车主是一位心理医生,事发当时,他正在开会。但其实,保时捷几乎没有受到损伤,让车主Carlos Pimenta感到十分惊讶的却是这名小伙子的态度,“事实上只是一些轻微的划痕,加上也没有任何人在场,所以Matheus 没有任何理由留下这张纸条。这只是一个道德问题”。

Matheus的诚恳行为使他在社交网络上收获了网友的大片好评。对此他表示,“上帝与我同在。它告诉我,我需要这样做。”(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