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交流团走进张家界天门小学

2017-08-10 15:30:06来源:红网 字号:

巴西足球交流团走进天门小学,促进校园足球发展。

巴西中国经济发展协会组织巴中足球交流团一行来到张家界天门小学进行校园足球教学指导和交流访问。

巴中足球交流团一行现场观摩了天门小学学生足球训练课后,分别对学生们进行针对性指导。

红网张家界站8月10日讯(记者 易堃玮)“很好,突破突破,传球传球,射门……”8月9日下午,巴西中国经济发展协会组织巴中足球交流团一行来到湖南省张家界天门小学进行校园足球教学指导和交流访问。

巴西足球教练席尔瓦(Antonio Carlos Silva)担任团长的巴中足球交流团一行现场观摩了天门小学学生足球训练课后,分别对学生们进行针对性指导,并教授教学训练示范课,将孩子们的课前热身、运球、射门等寓于游戏之中,激发了孩子们高度的学习热情。

“今天来了几位新老师,他们教我们如何进行传球、运球及和伙伴们一起合作,我们大家不像是在踢足球而更像是在玩一场游戏。”一位足球小将告诉记者。

“在短暂的一天中,我们看到了天门小学的体育产业情况,最重要的是看到很多青少年在足球训练中的欢乐,感受到他们对足球的热爱。我们在巴西也提倡先教育再足球的理念。希望以后双方能多多交流合作,推进两地的足球文化和经济共同发展。”席尔瓦说。

湖南省和巴西中国经济文化发展协会此次组织的巴中足球交流活动,旨在学习借鉴足球发达国家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水平,推进湖南和巴西“一带一路”的建设。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