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使馆组织参观安哥拉公共安全一体化平台

2017-08-11 16:23: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2017年8月10日,驻安哥拉使馆组织安哥拉中资企业协会、中国总商会和安防联防组织代表参观在建的安国家公共安全一体化平台项目。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和安内政部项目主管席尔瓦处长出席了活动。

崔大使表示,公共安全一体化平台是中安警务合作项目,信息集成化程度高,技术管理手段先进,建成后将实现应急突发事件的跨部门、跨地域处置,对改善安社会治安状况、维护广大社会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积极作用,亦将惠及在安中国企业和人员。崔大使强调,做好安全工作,既要靠一体化平台这样的合作项目,也要靠目前已经建立的各类安防联防组织,更要靠广大同胞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并加强安防措施。

活动中,项目承建单位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安哥拉总经理张鹏介绍了项目进展及启用后工作流程情况,并展示了车载定位一键报警系统。与会人员对该项目给予积极评价,感到十分振奋。

席尔瓦处长感谢中方支持和帮助安方开发、建设这一项目,表示非常期待该平台建成后能有效提高安政府部门执法能力,降低社会犯罪率。

(来源: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