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旅游协会欲开发南部综合旅游路线

2017-08-14 15:37: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4日电 巴西旅游协会(Embratur)主席维尼修斯•鲁梅尔兹(Vinicius Lummertz)近日在圣卡塔琳娜州酒店经营者会议上指出,他们希望能够讨论巴西南部地区的旅游发展方向,并开发南部地区综合旅游线路。

巴西“Floripanews”网站8月11日报道,维尼修斯•鲁梅尔兹指出,巴西的酒店行业对于旅游业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同时,巴西的旅游业发展要基于当地经济的发展,从这一点来看,巴西政府还需要为旅游业发展做很多事情。

维尼修斯•鲁梅尔兹也指出,巴西国内法律法规对于旅游业发展过于严苛。中国、美国和日本这些国家的政府由于对旅游业发展十分支持,因此它们的旅游业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希望能够在巴西南部地区开发旅游项目,凭借巴西旅游部的全力支持,我们能够在巴西民众和全球的游客中推广巴西南部旅游线路。”他说。

圣卡塔琳娜州旅游、文化和体育秘书莱昂内尔•帕文(Leonel Pavan)表示,巴西南部的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巴西南部拥有当地特有的文化民俗以及啤酒和葡萄酒。但是要吸引更多的游客,我们首先需要引起游客对于该地区的兴趣。”他说。

巴西卡塔琳娜州商业联合会(Facisc)旅游部副主任马格达•贝斯(Magda Bez)指出,巴西南部地区需要吸引新的投资,还需要简化官僚主义并促进新的旅游机遇增长。“南部开发的第一步是要整合各个方面的力量。我们不能白白错过开发南部地区旅游资源的机会,我们需要让南部地区的旅游业更加专业化,促使各州和旅游部紧密合作起来。”她说。(来源:南美侨报网 编译张乔)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