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帮达人嘉年华在北京798举行

2017-08-15 21:44:4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日前,友帮信互联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798合空间举行了友帮达人嘉年华暨一周年分享答谢会。来自中欧、清华和外企等各界嘉宾与友帮平台上的达人代表,一同参与和见证了此次盛会。中国国际商会投融资委员会主席谢京生、全球化合作基金会主席孙放也专程莅临并致贺词,两位嘉宾在深入了解和肯定友帮模式的基础上,欣然为友帮平台代言,并致力于推广这一创新模式,传播价值共享,诚信专业的平台理念。

536319121187247797.jpg

中国国际商会投融资委员会主席谢京生(左)、全球化合作基金会主席孙放为友帮平台代言。

谢京生主席在致辞中谈到:“友帮平台聚合了移动社交、资讯、位置、直播,以及技能交易等强大的功能,为广大自由职业和拥有专业技能的人才群体打造了一个价值变现平台,这是对传统人才技能服务模式的一场变革,也是引领未来共享经济模式的一次实践创新,将大大提升技能人才的服务能力与效率,让交易透明化,让传统技能和服务市场的交易成本得到优化,获取技能与服务时,用户得到最大的便利和实惠,也为解决传统模式的信息不对称和服务成本高企,以及规避交易中的欺诈探索了有效解决之道。同时,在国家鼓励双创和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大环境下,帮助更多的专业技能达人释放人才价值,为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服务社会和市场的平台,为我们的精致生活开辟一条更有效率的服务高速通道。”

左图为中国国际商会投融资委员会主席谢京生现场致词。右图为友帮公司创始人关铁锤先生(右)、张建刚先生(左)与谢京生合影。

孙放主席对友帮所打造的达人专业技能与服务的社交平台和交易变现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赏,他结合各国全球化实践,以及全球化背景下文化与人才的共享,对友帮平台打造价值共享模式的前瞻性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

左图为全球化合作基金会主席孙放现场致词。右图为友帮公司创始人关铁锤先生(右)、张建刚先生(左)与孙放合影。

友帮公司创始人关铁锤先生和张建刚先生也就其领导的友帮平台的建设历程、共享经济理念和模式的逐步完善做了精彩分享。他们坚持不懈打造中国专业人才价值共享平台的坚定信念,和勇于创新、把脉潮流的实践勇气,是友帮平台功能、影响力和价值创造得以持续强化的动力源泉,友帮人和友帮平台不遗余力地传递着通过聚合优秀达人、透过达人的专业诚信服务,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更精致、更美好的互利共赢愿景。

友帮平台的出现,为拥有专业技能的群体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开启了崭新的广阔天地。友帮平台精挑细选出的数十位优秀专业技能达人在现场做了才艺展示,高尔夫、健身、瑜伽、心理学、国学、音乐唱作等才艺方面的分享,让嘉宾们感受了达人们不同寻常的专业魅力,很多嘉宾和达人现场即完成了专业服务预约。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