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夕阳红 巴西76岁老人赢得选美大赛

2017-08-15 15:20:35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圣保罗日前举办了“2017年最英俊老人”比赛,76岁的老人桑托斯赢得了冠军,这使他在爷爷的称呼外,赢得了“圣保罗最英俊老人”的新头衔。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7年巴西圣保罗最英俊老人桑托斯

据悉,桑托斯之前为巴西的一名建筑工人,在选美大赛中,他与24位年龄在62岁到96岁之间的老帅哥竞争,最终拔得头筹,赢得选美大赛冠军。桑托斯骄傲地表示,“参与并赢得这个小奖杯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当你和我一样老时,这就是一项成就”。

此外,桑托斯希望自己的胜利,能激励其他年龄较大的人充分利用生活。桑托斯说:“老年人必须坚持下去,欣赏自己,增强体质,多做运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才能享受我们这个年纪的美好时光,因为现在所剩时间不多了”。

据报道,这场选美大赛由圣保罗州卫生局举办,圣保罗老年护理中心的卫生主任达席尔瓦主持。

达席尔瓦表示,“我们举办这场比赛已有14年,而其目的之一是促进老年人的自尊和健康老龄化,将待在房间无所事事的老人,拉来这里做一些运动,跳跳舞,甚至参加选美大赛,展现另一种美”。

责编: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