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期间巴西零售业销售额将达52亿雷亚尔

2017-08-15 15:38: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5日电 巴西国家资产、服务、旅游贸易联盟(CNC)近日表示,他们预计今年巴西父亲节期间国内的零售业销售额将达到52亿雷亚尔,即使除去通货膨胀的影响,这个数字也将比去年同期巴西零售业的销售额高3.1%。

巴西“Tribunahoje”网站8月13日报道,经济学家们指出,尽管巴西国家资产、服务、旅游贸易联盟预计今年巴西父亲节期间巴西零售业的销量会出现增长,但仍不足以弥补过去两年中零售业经历的萧条。

巴西圣保罗商会(ACSP)表示,今年父亲节期间圣保罗零售行业的销售额将增长5%。巴西圣保罗商会总裁阿伦卡尔(Alencar Burti)指出,不仅是父亲节,今年其他节日巴西零售业也将出现增长。然而,即使如此,今年圣保罗的零售业增长仍然无法弥补去年的下降。

里约热内卢零售商主管俱乐部研究中心(CDLRio)公布的数据指出,今年父亲节期间里约热内卢零售行业的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上涨2%左右。

里约热内卢零售商主管俱乐部研究中心表示,里约的零售业商家在商品促销、广告投放及付款等方面都进行了投资,但由于里约的金融危机以及暴力行为的增加,经济学家对于父亲节期间里约零售行业贸易额的增长呈现适度乐观的态度。(来源:南美侨报网)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