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赴葡萄牙旅游人数大涨 超五成

2017-08-16 15:53: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6日电 巴西国家统计局(INE)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前往欧洲旅游的人数出现了增长,其中,前往葡萄牙旅游的巴西民众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4%。

巴西“Portugaldigital”网站8月13日报道,今年6月份,巴西前往葡萄牙旅游的游客数量达到19.3万人次,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5%。

数据指出,今年6月份前往葡萄牙的外国游客数量均出现了大幅的增长,而巴西成为游客数量增长最大的国家之一。

从巴西到葡萄牙旅游的游客数量增长幅度比北美地区到葡萄牙旅游的游客增长幅度31%要高出20个百分点。然而,尽管巴西游客的数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巴西游客的数量仍不足以成为葡萄牙乃至整个欧洲的游客输出大国。

除葡萄牙外,巴西游客前往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荷兰和爱尔兰的游客数量也有所增长。(来源:南美侨报网 编译 张乔)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