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安哥拉大使出席罗安达立交桥通车典礼

2017-08-16 16:17: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6日电 2017年8月15日,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应邀出席罗安达罗德里格斯立交桥通车典礼和安国家公共安全一体化平台开工奠基仪式。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出席活动并亲自为上述项目剪彩、奠基。安总统民办主任达克鲁斯、建设部长福尔图纳托、内政部长塔瓦雷斯、罗安达省省长卡内罗等安政要,有关项目承建单位中铁二十局、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多斯桑托斯总统为安公共安全一体化平台项目奠基    

多斯桑托斯总统为罗德里格斯立交桥通车剪彩

安建设部长福尔图纳托、内政部长塔瓦雷斯分别主持两个项目仪式时感谢中方对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表示有关项目对改善安治安交通状况、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作用。

崔大使在接受安国家电视台、安通社等安媒体采访时表示,罗德里格斯立交桥是目前安哥拉最大的城市立交桥,通车后将改善罗安达市区交通状况,优化首都形象。安公共安全一体化平台则是中国在非洲大陆建设的第一个社会安全综合保障系统,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高,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安全国,特别是首都地区的安全、交通、救护、消防等方面现状,更好保障安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良好秩序。崔大使强调,中方将继续坚持“真、实、亲、诚”的对非合作理念,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开拓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仪式现场    

 崔大使接受安媒体采访

(来源:驻安哥拉大使馆)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