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创企Codacy获51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8-18 09:13: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葡萄牙里斯本市的自动化代码复核平台Codacy宣布获得了一笔51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是EQT Ventures,参投方包括 Faber,Caixa Capital,Join Capital 和 Seedcamp。此前该公司曾获得了1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目前融资总金额为67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代码复核是软件开发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需要对代码质量,语法规范,以及功能可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十分耗时耗力。Codacy利用自动化复核能够帮助程序员快速发现代码中的bug,每天能够复核超过100万行代码,至少优化了30%的工作时间。目前,该平台支持 CSS,Scala,Python 和 JavaScript ,PHP等多个编程语言的代码复核,客户既有小型数字初创公司,也有大型跨国公司,而且适用于多个行业。(来源:鸵鸟创投媒体)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