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将推出电子驾照

2017-08-18 16:17: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  巴西国家交通管理委员会于16日宣布将改变新版电子驾照的启动时间,电子驾照将通过手机软件发行,与印刷版的证件有同样的法律效力。

这一新规定是从7月25号公布的,最初交通管理员会表示从2018年2月1日开始发行,但是现在改为在这一日期前开始发行。这意味着在未来几个月间,管理委员会就可以开始推行电子版驾照,最先开始实施的州是果亚斯州。

根据新规定,各州交通管理部门应该在2018年2月1日以前具备发行电子驾照的能力,电子驾照可以通过手机软件获取。在下载了该软件之后,可以选择是否办理电子驾照(付费),可以全部通过因特网办理,或是到交通局的办事处办理。只有拥有新版驾照的人可以办理电子驾照,使用二维码,通过二维码可以读取有关驾照的所有数据。

电子驾照并不是必备证件,是司机可选项目,纸制驾照仍然有同样的效力。电子驾照现由邮局或是SERASA提供,一年的费用是164雷亚尔,邮局提供的36个月的服务是267雷亚尔。联邦数据中心(SERPRO)也提供电子驾照,一年有效期是145雷亚尔,36个月是220雷亚尔。(来源:南美侨报网)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