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恐袭后 里斯本放置重型路障阻碍汽车通行

2017-08-21 15:19: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1日电 据《Expresso》新闻报道,里斯本市政厅将在人流密集区加强安全警戒。市政府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为提高应急能力和安全保护,市政厅将在人群密集区加强安置安全措施,尤其是增加消防员和救护车的数量。”

1503302815264373.jpg

据悉,市政厅将在Chiado、奥古斯塔街和热罗尼姆斯修道院等人群密集区加强安置安全措施。

里斯本城市警察局表示,将会在人流密集区,不论是热门旅游景点还是居民聚集区,放置重型路障以阻碍汽车通行。

在巴塞罗那恐袭事件发生几天后,里斯本市政厅发布此加强安全警戒的公告。据悉,17日发生的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中,恐怖分子正是利用货车故意冲撞和碾压行人,造成14人死亡,135人受伤。

此外,巴塞罗那卡布里尔斯海滩的恐袭也被认为是由于安全措施缺乏导致的。而巴塞罗那当局却反驳了这一观点,并称,即使设置了路障,恐怖分子仍然会从其他地方进入海滩。(编译:汤燕平)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