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惊现巨型红云悬停半空 震惊巴西人

2017-08-21 14:46: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1日电  近日,巴西东南部的特谢拉·德·弗雷塔斯(Teixeira de Freitas)的一幅令人惊叹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人们把它比作“上帝之手”,但更像是一颗流星坠落地球时突然停在了运行轨道上。

据英国《都市报》和《镜报》20日报道,17日晚,在落日的余晖中,一巨型拳头状的云团穿过巴西的天空,让一些城市居民担心害怕。许多拍到这一奇异天象的人说,他们最初很害怕这可能是龙卷风形成之处的迹象。但有专家说是在日落时变成红色的尘埃云。

一位目击者告诉巴西的电视台,他一生都住在这个城市,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 29岁的他说:“自从我出生以来,我就一直住在这里,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对这里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没有人见过这样的事。” 来自加油站的Joao Paulo Magalhaes说:“这看起来真的像是陨石或其他东西的入口。”有人则很担心,以为即将形成一股强劲的龙卷风。

当地气象学家称,这片云很可能是夏季城市常见的沙尘暴,因落日余晖而变成了红色。 Heraclio Alves说:“最近这里非常干燥,温度升高,风力增强,刮起了一些灰尘,在随风飘移过程中,形成了这样的一个圆锥体。” “这种现象其实很常见,但在城市地区,人们通常都没见过。”

Irenny_ynneri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写道:“这是一幅完美的上帝之作。” EssieSmilie补充说:“哇!好像末日的迹象!”(来源:封面新闻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