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能带领葡萄牙队拿到世界杯冠军?

2017-08-22 15:24: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2日电  现在的C罗带领葡萄牙拿到欧洲杯冠军之后就已经成为球王,因为球王能在关键时刻带领球队拿到冠军。在这种情况下C罗把世界杯取得历史性突破作为自己的目标,世界杯上葡萄牙夺冠并非没有可能。就像很多时候谁能想到葡萄牙能在欧洲杯上拿到冠军呢?

所以说C罗称为球王都没有悬念了,而对于他来说目前唯一没有拿到的冠军就是世界杯冠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是他拿冠军最佳时机。因为过了俄罗斯世界杯,C罗年纪和状态能否打下一届世界杯就是一个巨大未知数,所以背水一战之下也许会有奇迹发生。

有的球迷就说了这不是拿葡萄牙穷开心,就葡萄牙的实力在欧洲杯上不是靠着赛制连平也出线,恐怕葡萄牙在小组赛就踢出去了。好运会同一次降临在一个球队上吗?所以在这种情况下,C罗就是要带领葡萄牙在俄罗斯世界杯再度创造一个神话。为的就是给球迷一个奇迹。

C罗作为葡萄牙队的领军人物,很多时候球队在他身上能看到领袖的气质。尤其在关键时刻他力挽狂澜能力是无人能企及。所以C罗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而C罗如果能带领葡萄牙带到世界杯冠军,那么他必将成为马拉多纳传奇球王!载入历史史册!(来源:球星网)

责编:汤燕平、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